turrrru

无题【毕丁】


毕丁

不会起名字,难过




2



毕雯珺从小就有个爱好,那就是悠悠球。当年播《火力少年王》的时候,小学里掀起了一股悠悠球热潮,毕雯珺也跟着向那个时候的老毕要钱买了一个。后来悠悠球热潮过去了,大家都不玩了,毕雯珺还在玩。

甚至都玩到出国参加比赛去了,这让毕雯珺他妈又气又骄傲,气的是不好好学习玩什么球!但是看儿子还能因为玩这个球出国去比赛就觉得骄傲。看看她老毕家的儿子,就是优秀!

【你等等要去吃饭吗?】

毕雯珺甩着自己的球,给丁泽仁发了个语音。

【我等等要去舞蹈社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比赛,可能会晚一点。】接到毕雯珺语音的时候最后一堂课就剩十几分钟了,丁泽仁困的上不下去,又不想等等让毕雯珺等自己等太久。考虑了一下,决定偷偷从后门溜出去。

确认老师又转身面对黑板之后,丁泽仁领上自己的东西,弯下身悄悄的溜了出去。

【你怎么又要比赛啊?】毕雯珺拿了悠悠球揣口袋里,收拾好自己打算去食堂等丁泽仁一起吃饭。

自从交了丁泽仁这个朋友,毕雯珺觉得开心多了,因为自从宿舍里那三个有女朋友之后,他们都不和他一块了,吃饭都是自己一个人。

“诶?社长你在啊。”丁泽仁进了社团的门就看到社长双手叉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在认真的看着什么。

社长看到丁泽仁过来才缓过神来,擦了擦汗“啊,你这么早过来?”看了眼时间,一脸疑惑的看着丁泽仁又看看时间,“你翘课?”

“没有,只是提前走了。”丁泽仁不好意思的笑笑,“对了社长,有最新的舞蹈比赛吗?”

社长看着丁泽仁想说些什么,但是动了动嘴唇也没说出什么,只能无奈的轻叹了口气过去拍拍丁泽仁的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比赛现在还没有,有的话我一定会和你说。”

丁泽仁其实都明白社长想说些什么,但是既然他们不愿意明说,那他就当作不知道好了,“好,那有新的比赛的消息记得和我说啊。我朋友在等我,我先走了。”

社长目视着丁泽仁离开,沉重的叹了口气,“太心急啊,为什么最近他变得这么心急?”

毕雯珺两手插兜,坐在食堂门口发呆。时不时的学妹经过后会发出一阵笑声,毕雯珺木着脸充耳不闻:长这么帅有什么用,这些小学妹们都不上来搭讪。

丁泽仁赶过来就看到毕雯珺在食堂门口翻着白眼,那个场景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能吓人一跳,然后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病。丁泽仁先是被吓了一跳,看清楚这个翻白眼的人是谁后又觉得特好笑,过去拍了拍毕雯珺的肩,诶,你干嘛呢?”

“你觉得我帅吗?”毕雯珺想着刚刚的事情,不甘心的问丁泽仁。

“帅啊,你看这187的大个儿,多好啊。还有这脸,一看就是女生喜欢的,怎么不帅了?”丁泽仁看着毕雯珺的腿就觉得羡慕,不过想想自己这身高跳舞就刚刚好,他的身高看看就行。

“好个屁,你看我坐这半天了,也没一个女生过来搭讪,总觉得我脸的保质期是不是到了。”毕雯珺摸摸自己的脸。

丁泽仁第一次听到这种话,“哈?哈哈哈哈你知不知道刚刚坐那。这样,还翻着白眼,大家进食堂是来吃饭的,一进来就看到有个神经病坐那翻白眼,多吓人啊,谁还会觉得你帅啊。”丁泽仁都快笑死了,“早知道刚刚就给你拍一张,你刚刚那样真的特逗。”

毕雯珺不爽的撇撇嘴,“打你的饭去。”

两个人端着盘子,找了个位置吃饭,“诶对了,你怎么又要比赛?我和你认识这几个月你参加过好几次了。”

丁泽仁继续吃着自己的饭,“觉得比赛的时候学的更多行不行。”

毕雯珺怀疑的看了看丁泽仁,“算了不想说就算了。”从不想过分了解别人不想说的事,有时候问太多,也有可能是一种伤害,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的。

“诶诶,我等等给你看看我的宝贝!”毕雯珺想到自己口袋里的悠悠球,又马上兴致昂扬起来。

“宝贝?不了吧,你还是自己收好吧。”丁泽仁被宝贝这个词吓到。

“你那什么表情,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说的宝贝是我的球。”毕雯珺有时候都会被丁泽仁气死。明明看着是一个正直到不行的直男脸,可是总会自己联想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没有啊,哈哈哈,我知道,你的球嘛。”丁泽仁想到刚刚自己因为宝贝那两词想差了的事情,自己都觉得好笑。

“打你信不信。”毕雯珺被丁泽仁笑烦了,这个直男的想的事情也是很奇怪。

两个人磨磨叽叽的吃完饭,毕雯珺跟着丁泽仁去了他常去的练舞室。

“我今天找衣服的的时候翻出来的,高中时候为了参加比赛,一起做的定制的球。花了好多钱,也特别的好用。”毕雯珺翻来覆去的看着自己的这颗悠悠球,“不知道我妈什么时候给我塞到行李箱里,今天才发现。”

“看起来很有质感,能给我拿一下吗?”丁泽仁看着毕雯珺手里那颗球很想拿拿看。

毕雯珺把球放到他手里,“有点重。”

丁泽仁新奇的看着手里的球,“哇,这个手感真好,哇真的,你这个肯定很贵。小时候我也玩过悠悠球,但是买的都是很便宜的,你这个球肯定不一般。”

“当然了,参加比赛专用的球。你要不要试一试?”毕雯珺被丁泽仁一脸小心翼翼又对那颗球爱不释手的样子给逗的笑了出来。

“别别别,要不你先来一个看看?”丁泽仁赶紧拒绝,但是又很想看这颗球玩起来的样子。

毕雯珺爽快的拿过球,“玩这个要戴上手套才显得更专业,但是今天没有,有可能会玩的不是很好。”想想悠悠球的那些招数,他又有些没底,好几年没玩了,不知道还记不记得。

但是一上手,那个感觉还在,动作自然而然的就出来了,后面还得瑟的耍了几个厉害的招数,看的丁泽仁眼睛都直了。

“忘了忘了。”毕雯珺一边回想着,一边手还没有停的甩着球,还敢说忘了。

最后一套动作结束,收获的是丁泽仁合不上的嘴巴和自发的鼓掌。

“哇,你可以啊,这个手刷刷刷的,都快重影了。”丁泽仁的眼神可以称得上是崇拜了。

毕雯珺有点得意,“要不我教教你啊。”

“别别别,砸坏了都。”丁泽仁摆手拒绝,可是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瞟过那个球。

“放心,我教你一点不会砸的。”毕雯珺拉着丁泽仁一定要教他一招。

“我先做一个给你看,这个你会吧。”毕雯珺缠好线后甩出去,“然后这样,慢慢放到地上,他就会往前滚,你就跟着走。”给丁泽仁看了一遍后,确定他看懂了,把线一提球收了回来。

“这个很简单了,你试试。”毕雯珺弄好线就把球交给丁泽仁。

丁泽仁拿着球的手有点慌张,放高一点还是放低一点?选了个自己认为合适的高度,然后一甩,“咚!”

“!!!!!”

“!!!!!”

“算了算了还给你,地板我赔不起,球我更赔不起。”丁泽仁被那声砸地板的声音吓到,马上就把手里的球推了回去。

毕雯珺抖着手接回自己的球,“我下次拿个便宜的好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